凄凉~冰

何必责怪,是你的终究还是你的

#启红#
#典狱司#【上】
#一把刀#
#专属?非专属?@张启山(721) #


二月红订婚之夜,送走了前来道喜的宾客,二月红瘫坐在椅子上,脑子犹如一团乱麻。
  
他一直在等着一个人,不知道那个人会不会来,二月红想好,只要那个人来,说一句爱他,他就可以什么都不顾,跟那个人浪迹天涯......
  
很明显他错了,那个人并没有来,二月红苦笑一声,拿出油纸伞,准备登门造访。
  
“佛爷,二爷在门外等着见佛爷。”张副官恭恭敬敬地对张启山说道,张启山先是一愣,然后整理了桌子上的文件,披上貂皮,出门见二月红。
 
“二爷,找我有什么事吗?你自小就体弱,莫不要在这风雪中站着”
  
张启山的语气中透着温柔,但这种温柔让二月红感觉到从未有过的陌生感。
  
“没什么,就是告诉佛爷我要成亲了,想找佛爷讨杯酒喝.....”
 
二月红始终记得,他和张启山的那些过往,美好却家族不容的情谊。
  
张启山并没有那么快答应二月红的请求,只是先把二月红请进屋,慢慢详谈....
  
二月红:佛爷,可以陪我喝会酒吗?

张启山:喝了伤嗓子 喝茶吧......
  
二月红:不陪我的话,我就在佛爷这闹一晚上,把九门的人全都请过来。
  
张启山:行,你可真行,喝酒可以,我替你...”
  
张启山看到这番景象也不愿说什么了,也许喝醉是最好的办法。
  
二月红:再行也比不过佛爷,可别喝醉了。
  
张启山:喝醉了叫副官过来接我就行,倒是二爷只有这一副好嗓子,废了就没有了。
  
二月自嘲的摇摇头,故作坚强地说道
  
二月红:是,我不喝酒,佛爷喝醉了有副官,我喝醉了只有我自己,佛爷想的真周到.....
  
张启山:只是就事说事, 你何必这么说自己? 我担心你嗓子而已。
  
二月红:那就让我喝,佛爷不必管这么多,你又不是我身上的一块肉.....
  
张启山:是, 我们没多大关系 你想喝就喝吧.....
  
我们没多大关系,这几个字像是针扎似的扎进二月红的脑子里,是啊,张启山是谁?九门之首,怎会跟自己浪迹天涯呢?

评论(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