凄凉~冰

何必责怪,是你的终究还是你的

#启红#
#错过#
#一首歌的改变#
#启红无糖#
#专属?非专属?@张启山(721) #



人这一生,路人有多少?朋友又有多少?爱人又有几个......
  
可,我们却在人海中相遇并没有错过,我们相知相爱,在一起笑过、哭过、傻过、恨过、爱过......
  
我们这一路有太多太多坎坷,我们的爱,可念不可说,我们的爱情似玻璃,看得见,却摸不着.......
  
我们两人的红线慢慢消失,我们的爱天地不容,最后这份脆弱的爱情终于抵不过折磨和纠结....
  
耳边常常飘荡着你给我唱的那首歌,唇上的吻痕热度依存,心中不时的呐喊着你的名字,还天真地以为你属于我.....
  
直到你迎娶了她,我笑着祝福,欢乐着......
  
可街头月色都来骂我,骂我的虚伪,骂我的笑,骂我假的欢乐......
  
没错,我就是这么虚伪,所以不要拆穿我....
  
我反复地想着,我们不能错过,我们那么相爱,绝不能错过.....
  
可老天爷总是这么爱开玩笑,有时,越想相遇却偏偏错过......
  
你的笑,你的好,你对我的温柔,现在我已经失去了持有权,那些将属于你的她。
  
夜晚,我总是不能安然入眠,因为我已经入所谓的“梦乡”梦里全都是你和我的回忆,心中的那点回忆被碾成粉末,告知你将不属于我,眼泪绘写成爱抛弃我的休书......
  
不能错过.....偏偏错过......
  
不能错过.......那就错过......

b此文由李晟的《错过》改编而成

歌词

人海中谁知道有你有我,我们居然相遇没有错过。
从此笑过哭过爱过恨过,一路走来纠结折磨。
耳边依然飘荡着你的歌,唇上还有你的热情如火。
心底经常呐喊你的名字,街灯月色都在骂我。
骂我的虚伪,假的笑,假的欢乐。
不能错过,偏偏错过,失去的实在太多太多。
多少回忆从我心中辗过,多少泪珠在闪烁?
为何错过?恨你恨我,失去的实在太多太多。
梦已远,情未了,留下漫漫寂寞。
不能错过,偏偏错过。
耳边依然飘荡着你的歌,唇上还有你的热情如火。
心底经常呐喊你的名字,街灯月色都在骂我。
骂我的虚伪,假的笑,假的欢乐。
不能错过,偏偏错过。失去的实在太多太多。
多少回忆从我心中辗过,多少泪珠在闪烁?
为何错的?恨你恨我,失去的实在太多太多。
梦已远,情未了,留下漫漫寂寞。
不能错过,偏偏错过。
不能错过,偏偏错过。

评论

热度(13)